20191128感恩節活動--溫暖你和我 看得見的希望

 

  20191128感恩活動--

溫暖你和我,看得見的希望

微涼的風伴隨著初冬的腳步送來一絲寒意,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也如期而至,在這個充滿愛和感謝的11月感恩月裡,老師們準備了精彩的活動,不僅讓孩子們更好地解感恩節的習俗和文化,更是把“感恩”的種子,播撒在每位孩子的心裡。

華東幼兒園舉辦了一場感恩活動「溫暖你和我-看得見的希望」,我們這次將募集物資捐贈到偏遠的甘南地區的兩所幼兒園希望藉由這場活動讓寶貝們體會到,雖然我們年紀小,但依然可以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去幫助別人,懂得感恩的心、回饋社會。

寶貝們忙碌著整理家中帶來的物資,大家一起動手分類和整理玩具、衣物、書籍,過程中我們的孩子不只體會了父母的辛勞更能感受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人是需要幫助。
 

   
   

活動開展前夕,各班寶貝親自做了邀請卡片並派華東年齡最小最可愛的一群星空班寶貝送邀請卡到學校各處室師長邀請前來觀禮和我們一起共同參與感受愛的分享。

   

   

華東的大家長王校長為我們拉開了1128日感恩節活動的序幕,當天我們邀請了一位非常有愛心一直默默做著公益的吳先生,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他將化身為最佳快遞員協助我們進行愛的傳遞把捐贈物資帶到甘南地區的幼兒園。

甘南地區是遙遠又陌生的地方,充滿好奇的寶貝們提問了好多問題,「那裡有什麼特別的食物?甘肅在哪裡?孩子們都玩什麼?那裡會很冷嗎?有水嗎?特別來賓吳先生不厭其煩的為一群好奇寶寶解答寶貝們睜大眼睛認真地聽講和看著精的照片。


在活動尾聲各班孩子們全場大聲朗誦感恩詩,送給所有愛護我們的師長、父母,感謝生命中所有關愛我們的人。在主持人的引導下孩子之間相互擁抱,將愛的種子深深的種在心底。愛是不分彼此、沒有距離,讓我們一起把份愛綿延傳遞給遙遠的朋友們。


 

 

我們的活動在濃濃的愛意裡結束了,一次體驗勝過一百次的說教,這次活動中通過讓孩子用眼去看,用耳聆聽,用心感受,從而在孩子心中培養一種感恩的情感,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大自然,感謝周圍人對自己的付出,做一個心中充滿愛的人,將感恩的美德永遠的傳遞下去,期待明年感恩節我們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