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029愛麗絲仙境走入萬聖節

 

 

愛麗絲仙境走入萬聖節

 

萬聖節到,小鬼出來鬧,請準備好糖果! 不然,提著南瓜燈,帶著鬼面具的小孩不會放過你,放下工作,放下煩惱,和孩子們一起瘋狂吧!

 

搗蛋鬼入校了

期待很久的萬聖節終於來臨了在老師們精心布置下幼兒園的每個角落都充滿神秘色彩瀰漫萬聖節氣氛孩子們身著奇形怪異的萬聖節服裝搭配各種搞怪的萬聖節服裝向我們走來,告訴你這裡是小鬼的世界。
 

 

1675_e4188d94



愛麗仙境走入萬聖派對

 

派對中,有美麗的愛麗絲(Alice)、仙境中出現的、紅心王后(The Queen of Hearts)以及瘋帽客(The Mad Hatter)。不只這樣,連格林童話裡的白雪公主、稻草人,還有會魔法的哈利波特,也搭上魔法列車來到現場啦!大家想不想知道他們在哪裡呢?現在讓我們一起倒數3秒,歡迎他們出場~3~2~1~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是萬聖節最為重要的一個環節,在萬聖節這天,孩子們的一句“Trick or Treat”似乎有著無法抗拒的魔力,聽說被這句咒語施法的大人們都會乖乖地交出自己的糖果,果真如此嗎?
 

 

 


孩子們的“Trick or Treat”果然有著神奇的魔力,老師們只能乖乖地交出了自己的糖果。

 

 

孩子們洋洋得意地將象徵著戰利品的糖果收入南瓜燈籠中,又開始尋覓下一個目標~



 

 

糖果(candy)是一個全世界通用的美好詞彙,象徵著每個孩子美好的童年,當沉甸甸的糖果被孩子拎在手中,每一個孩子都將內心的快樂喜形於色,臉上綻放的笑容如同當日的朝陽,所經之處都染上燦爛的光輝。
 



精彩的萬聖節活動,在各位老師和寶貝的傾情參與中圓滿結束了。孩子們在活動中了解國外的文化,培養了孩子的創造力,寓教於樂。感謝老師們的精心準備,辛勤付出,在寶貝的成長過程中,增添了一抹難忘的節日回憶。期待我們下次再見啦